最近很多人都問我是請誰設計水晶指甲的~~我以前也是跑了許多網友推薦的台中專業美甲以及台中的美甲工作室或是粉雕指甲推薦店家,結果水晶指甲設計都不如我預期甚至差點搞壞我的指甲,加上我自己本身又對美的事物很有sense,相對的也對美甲有一套的想法,所以最後找到讓我對美、專業服務都到位的|****美甲|****


過年前的聖誕節我才來過這邊,到今天才有時間跟大家好好介紹台中這家專業美甲工作室~剛進門時美甲師都會和我溝通今天要做的造型方向~


這天沒有什麼位置,所以就坐在龍椅上等待伺候拉!! (其實這是做腳底水療所用的椅子,但是坐起來非常素吸~~一不小心太舒服就會給他睡著。我現在兩手都泡著熱水讓指甲軟化~


在設計水晶指甲之前呢需要蠻多工的手續這些都只是手足基礎保養而已(推眼鏡
首先修剪指甲形狀~讓指甲都在適合的長度~
再用小工具或剪刀推甘皮~像我指甲周圍的甘皮如果不好好修剪,手一養就會不小心摳到撕下來(對~我就是手賤)
最後再用拋棒修邊拋光讓指甲形狀更漂亮~也不會刺刺的~待會再做造型的時候才會美美的~|****堅持不使用市面的拋光條,因為會清除過度反而傷到指甲!
說了這麼多美甲小知識,因為在服務的同時美甲師也會不時的關心我~教我一些保養技巧~所以我很多美甲的知識都是靠他們的傳授呢!!
|****的美甲師在這手足基礎保養的部分格外的重視,因為沒有做好,後面的造型設計都不會漂亮好看。而且他們每個月都會做考核~通過的才能上陣服務,對自己非常要求。我有遇過台中美甲工作室的美甲師,真的就一副新手樣,拜師沒多久之後就出師可是基本功和設計都差很多,所以在台中要找到專業的美甲真的要多停、看、聽!!
 

為了加快速度,兩位美甲師一同上陣!!!
再加上坐在這種椅子上是不是很有女王的感覺XD
但是我現在正努力讓自己保持清醒,以免太舒服睡著就太不好意思了~
 

美甲師開始幫我做一開始討論的造型~
如果有一些想法,可是不知道該如何描述的話也可以拿圖片給|****美甲師看喔!!店內也有提供日本美甲雜誌給客人挑選樣式,美甲師也會幫忙推薦介紹,非常的貼心!!上次美甲師也有推薦我做粉雕指甲,成果也是讓我又驚又喜~
 

搭啷~~
這就是我的成果~是不是很漂釀呀~~~~
每次成果真的是超乎我想像的~更是突破我的期待~所以我也見怪不怪拉XD
所以朋友們每次我去|****沒多久後都會問~到底是去哪裡做水晶指甲設計的!!哈哈~這次成果也是超可愛的~
 

|****牆上都會擺滿各式各樣的指甲油~都是從美國及日本進口知名品牌~如OPI
來這邊做指甲的朋友都可以很放心,不用擔心店家使用來路不明的指甲油。
 

台中美甲工作室非常多,但是專業美甲的不多~所以真的要注意打聽!!雖然|****的美甲價格專業了點,但我覺得安心有保障~服務也非常到位~更重要的是不會搞壞自己的指甲這才是最重要的!!!對了對了~~他們還有在做手機造型貼鑽!!!是不是很酷!!!手機造型貼鑽耶!!!超屌的~我朋友上次有請他們做手機造型貼鑽看的我也都心動想跳坑的~~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美甲看看喔!!

arrow
arrow

    ViVi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