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我媽問我要不要陪她去參加她國中的同學會
國中同學會...聽起來好像蠻有趣的
我媽和那些老同學都已經有三十多年沒見面了
感覺當天會是個很溫馨 笑看當年的懷舊場面
所以我馬上就答應了
但其實最主要是聽我媽說他們同學會不是辦在餐廳裡 因為太沒fu了
他們會辦在以前他們就讀的居仁國中會議室裡 將同學會用外燴活動方式呈現
屆時會找台中外燴自助餐或是台中歐式餐會點心的公司來處理
感覺當天會是個眾美食雲集的場合 所以即使排除萬難我也要去 哈

IMG_5355.JPG

當天來了好多人呀 大家回到母校辦同學會的心情肯定格外興奮
不過呢……還挺尷尬的 全場就只有我一個年輕人而已
但是看到這些滿滿的美食佳餚…其實一切都沒關係了拉 哈哈

IMG_5321.JPG  

一看到這道烤雞腿 口水都快流下來的 因為早上起的太匆忙了 連早餐都沒吃
外皮烤過酥脆酥脆的 雞肉嫩到在嘴裡咬個兩三下感覺都化開了
這家台中buffet外燴公司真的是太優秀了
以前我們公司辦活動也找過台中buffet外燴自助餐公司 但是水平差好多
看了一下這家台中buffet外燴公司好像是叫 歡樂派
他們把這場同學會外燴活動辦的非常成功

IMG_5335.JPG  

這種懷舊的同學會場合 當然要有道傳統道地的台灣料理 櫻花蝦米糕
米糕炒香菇及紅蘿蔔簡單的組合 但卻是非常古早味
現在這種古早味道地的米糕已經好久沒吃到了
讓這場30年前的老同學相聚上 更添加了一些點懷舊的的感覺

IMG_5333.JPG  

這….無骨牛排燉的有夠軟嫩的 吃牛肉最怕吃到很難咬 很柴的
不過他們牛排真的很棒 而且不得不說
他們還用了許多花椰菜及黃辣紅椒去點綴 讓這道菜看起來更加美味可口
先是視覺上的享受進而變成味覺上的享受 超讚

IMG_5331.JPG  

很多人不喜歡吃香菇
但是我覺得這道杏包菇料理應該不愛吃香菇的人都會願意嚐上幾口
因為他們杏包菇也是主的很軟 充分了吸收了醬燒醬汁
日式醬燒甜甜鹹鹹的味道 搭配杏包菇軟中帶點嚼勁的口感
如果配飯吃 肯定可以多吃兩碗飯 哈哈
 
IMG_5359.JPG
IMG_5360.JPG
IMG_5362.JPG  

這道丁骨腿可厲害了 歡樂派的師傅現場駐點 現點現切 非常有誠意
瘦肉部分肉質絲絲分明 脂肪部分不會太過油膩
瘦肉脂肪一起吃 剛剛好 單吃瘦肉雖然很嫩很好吃 但會略顯單調
還是需要有脂肪去綜合她的味道及口感
但真的不愛吃脂肪部分的人也沒關係 現場還有醬料可以沾
可以讓瘦肉部分更加提味 哈哈

IMG_5327.JPG  

精彩了 精彩了 新鮮的生鮭魚片

IMG_5329.JPG  

一塊一盤 還附了蔬菜水果 很清爽的一道
鮭魚片吃一口就知道非常新鮮 q彈鮮甜 還滑溜滑溜的
不輸高級餐廳的生魚片呀

IMG_5342.JPG  

孔雀貝!!!
真的是精彩一波波
孔雀貝吃起來肉質超q彈 而且肉和貝殼黏在一起 感覺非常新鮮
因為不新鮮的貝類通常肉殼會分離 而且肉質會完全沒有q度
如果不太喜歡腥味的 每顆上面都要淋上了番茄醬
除了去腥味 更加提味了不少
像九孔、花枝這種海鮮沾上番茄醬 真的就是別有一番風味 ~~~
 
IMG_5372.JPG

IMG_5365.JPG   

想想我媽那個年代 不像我們有即時通有fb可以聯繫維持感情
他們頂多只有電話的聯繫 所以一畢業很多人就斷了聯繫
藉由在母校辦同學會搭配外燴餐點這樣的一個概念 加上大家也都很推薦這樣的一個方式 所以才有了今天這麼一個難忘的同學會
能勾起大家的回憶 吃飽了還能到在校園裡走走看看 真的很棒

IMG_5343.JPG  

這次媽媽的同學會辦的超級成功的 大家都很開心
好多都是相隔幾十年才見的老同學了 那種感動真的是不言而喻
看了這麼棒的一場同學
忽然覺得以前我們辦的同學會單純在餐廳吃吃喝喝 整個就low掉了
以後我們在台中辦同學會聚餐的話 一定要推薦大家這樣的一個方式
而且一定也要找間厲害外燴公司才行
像這次的歡樂派 我就超喜歡的 他們東西好吃又新鮮 而且服務又很好
回家也上網查了一下這間歡樂派http://www.haunlopai.com 評價非常好
網路上在找同學會外燴餐點的大家幾乎都在推薦他們
希望以後我的同學會 也能由歡樂派來服務 ~~~
 

arrow
arrow

    ViVi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